[3D] 十字军之王2 Ver2.8.3.2 中文版+黑暗世界绅士MOD+作弊+攻略【3.3G】

245
回复
11209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16

帖子

188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82
发表于 2018-11-14 14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十字军之王2 Ver2.8.3.2 中文版+黑暗世界绅士MOD+作弊+攻略【3.3G】-1.jpg

十字军之王2 Ver2.8.3.2 中文版+黑暗世界绅士MOD+作弊+攻略【3.3G】-2.jpg

十字军之王2 Ver2.8.3.2 中文版+黑暗世界绅士MOD+作弊+攻略【3.3G】-3.jpg

十字军之王2 Ver2.8.3.2 中文版+黑暗世界绅士MOD+作弊+攻略【3.3G】-4.jpg

十字军之王2 Ver2.8.3.2 中文版+黑暗世界绅士MOD+作弊+攻略【3.3G】-5.jpg
首先说明这是一款战略游戏{养成游戏}.可玩性非常高.具体百度!
那么重点来了次游戏的黑暗世界是一款丧心病狂的MOD.下面上图为各位讲解!

游戏版本为Ver2.8.3.2+全DLC!

最新DLC碧玉之龙让汉人能捏的更好看
此为黑暗世界MOD的部分截图 你可以选择成为XXOO等!

你可以拥有一个妻子3个妾侍3个情人
可以通过绑架或者打败其他领主来抓住他们妻女进行!
你也可以勾引属下的妻女!

开篇语言选择选英语!
可以说这是最新版游戏+最新版MOD只有你能按时交公粮那么就不会有绿帽!
也可以将妻子修改成同性恋来避免绿帽.虽然也是被绿不过是被女的绿!


提示:自己的妻子和妾侍如果喂不饱你头上回去一片草原!
其实还有很多没说等各位自己进去玩就会知道!


设置汉化(重要)
汉化mod在开始界面的mods中
chinese language suppliment mod
chinese language mod for 2.8.3.2
刚开始游戏如遇到闪退.先取消勾选汉化mod,进入游戏,退出游戏。再勾选汉化mod,进入游戏,ok!

次版本汉化达到99.9%MOD汉化99.9%!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温馨提示:
1、解压:请使用2345好压。中文解压码必用简体环境。
2、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3、游戏路径全英文,游戏环境自行安装DirectX3.7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3-5 1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6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28

    帖子

    361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61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8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糖果资源分享网就是给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7-28 17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4

    帖子

    43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3
    发表于 2018-11-17 15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资源太棒了,收了!糖果资源分享网加油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30 2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20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15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1-19 23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8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23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4-3 10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57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7
    发表于 2018-11-20 01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也不说了,糖果资源分享网
    [发帖际遇]: VVMIKUVV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金钱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2-12 22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9

    帖子

    68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8
   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E: 十字军之王2 Ver2.8.3.2 中文版+黑暗世界绅士MOD+作弊+攻略【3.3G】 [修改]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9-4-17 19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5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6

    帖子

    10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00
    发表于 2018-11-20 18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
    [发帖际遇]: ZQ1127987321 乐于助人,奖励 5 贡献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13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8-11-25 11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糖果资源分享网,我来了!
    [发帖际遇]: 1373637822 乐于助人,奖励 3 贡献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发表于 2018-11-25 15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啥也不说了,糖果资源分享网就是给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快捷回复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用心服务创业者
    失效反馈
    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    意见反馈:失效反馈版块

    扫一扫咨询我们

    本站为非营利性个人网站,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,版权属原著所有,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。如有侵权,敬请来信联系我们,我们立刻删除。

    Powered by 糖果分享网 X3.3© 2001-2013 TGW.